真的佩服那些能考上清华北大哈佛的人

真的佩服那些能考上清华北大哈佛的人

北京本地考生150个人才能有一个考上清华北大,那也不是是个人都能考上的,最少也得全年级第一啊。

湖南2000人才能有一个考上的,而且50%集中在所谓的四大名校---------全在长沙,地方一般一个县每年出一个就差不多那个水平了。其实也就是全年级第一了,只不过是2个学校的全年级第一再加上那么点运气。

好了好听的话已经说了。我要说的是:首先我很佩服这些人,但是对于我而言,反正都是自学,考上北大和考不上没有区别。我就是考上清华北大也不会去上课的,向来如此。我很喜欢我这种怪异的特点。

不过考上自然就有好处:比如假设我在清华有个同学,他是某个大公司的CEO,到时候混个高一点的职位,应该是没有问题。-------------一个更加大的好处是: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同学都做出了很多个上市公司,那么你去创业的可能性就会大很多,而且你的同学可能会告诉你,怎么去融资,怎么去上市,这些普通人主要都是不敢想-------------不包括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