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软件的使用(3) 📅 发布时间:2026/6/22 22:56:09 👁 浏览次数: AD软件的使用(3) 设置原点快捷键:E + O + S PCB状态下拖动按 L 可以切换元器件层 设置快捷键的方法:ctrl + 鼠标右键 布线的顺序: 优先走信号线 走线电源走线 GND的走线